棉质手提袋的重量(例如6盎司,12盎司帆布)是

 行业动态     |      2018-12-25 17:07
   棉质手提袋的重量(例如6盎司,12盎司帆布)是什么意思?

   当您在查看各种空白手提袋以用于您的印刷或刺绣项目时,您会注意到其中大部分都有一些与其相关的重量。这种情况会因袋子的类型而大不相同。你可能会看到一个 6盎司(盎司)或8盎司的棉花手提袋。或10盎司或12盎司的帆布手提袋。你可能问过自己 - 呃,这是什么意思?      简单的答案是多少平方码的材料(用于制作那件包)重量。这很简单,因为如果它是一个迷你手提袋  或一个超大尺寸的洗衣袋,它没有任何区别。一平方码材料的测量不会改变。


现在不那么简单的是,这个重量(盎司的数量)是基于所有颜色的平均重量。因为深色比浅色或白色的材料需要更多的染料,所以较暗的颜色倾向于重量多一点(染料越多,则重量越多地被添加到织物上)。因此,虽然一件袋子可能以6盎司的价格列出,但深色的产品可能多达6.5盎司,白色可能是5.8盎司或更少。
 
 
   另一个  不那么简单的项目  是,通常你会认为材料越厚越厚。这不一定是真的。在制造棉纤维方面有不同的工艺,有时较轻的一件衣服可能比较重的一件更坚固更耐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