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上帆布包,过一天环保日

 行业动态     |      2020-07-29 14:11
背上帆布包,过一天环保日
 
每次逛街,逛超市,都会用到许许多多的塑料袋,这些塑料袋在用完以后就会被丢掉,而且它们不可降解,过个十几二十年仍然完好无损。如果我们自己有带环保袋的习惯会不会为保护环境做贡献呢?
 
就像每年的7月3日国际无塑料日所提倡的一样:禁止一切塑料,重视环境保护。
这也促使了环保袋的发展。帆布包不仅拥有便携的优点,它还时尚美观,让它成为环保中最实用的一款。
 
它不仅可以自己设计图案样式也可以自己设计,河南帆声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就是一家集开发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企业。
 
它是一款简单时尚的包包,没有普通购物袋单调沉闷的颜色,丰富的颜色搭配不管什么场合都能hold的住,也无论你是什么穿着打扮,背上它都不会显得突兀。
 
舒适休闲的穿搭背上它去逛街,没有普通购物袋老气的大妈感。
 
购物大丰收的时候,它更能派上用场。
 
作为一个妈咪包它也很贴心,能装得下宝宝各种大件小件的物品,还能解放妈妈们的双手,即使出门遛娃也轻松点。 
 
运动、健身,装上几件必备物品,就可以轻松上阵。
 
大号包因为开口大,在中间的地方加以条拉链,让里面的东西不容易掉出来。 
 
背上帆布包,过一天环保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