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做环保袋的选材

 行业动态     |      2020-07-22 13:39
一 无纺布
 
      无纺布又称不织布,是由定向的或随机的纤维而构成,是新一代环保材料,具有防潮、透气、柔韧、质轻、不助燃、容易分解、无毒无刺激性、色彩丰富、价格低廉、可循环再用等特点。
二 棉布
 
  优点:
 
   1.易清洁
 
  2.吸湿和保湿性能
 
  棉布是纺织主要布料种类,天然纤维。可以向大气吸收水分,而吸收过来水分有具有很好的保存能力,因为棉花纤维本身还有多孔的组织结构,可以更好的吸附水分。而水分可以保持布料袋子本身的柔软性,而柔软性可以减少摩擦和折损,增加寿命。同时保湿效果很好更可以减少电和热量的传递。
 
  3.经久耐用
 
  棉布耐热,耐水的特点。相对于无纺布来说。最大的好处就是经久耐用。棉布布料本身的承重能力就比无纺布要强很多,所以坚固性更加突出。
 
  缺点:易缩水
 
三    帆布
 
 帆布是一种比较粗厚的棉织物或麻织物,帆布的大部分规格的纱线比普通的棉布的纱线要粗。早在八世纪时期,欧洲人用于制作船帆而得名"帆布"。目前就国内而言,因麻原料比较少,所以我们
 
一般认为就是以棉为原料,因此可以说帆布也是棉布这个大范畴下的一种。帆布与棉布最大的区别在于帆布的经纬纱线都是2股或多股组成,而棉布多是单股。这也就导致了帆布的外观比较粗犷。